Friday, June 5, 2009

减肥~减肥~减肥~

终于到了六月,那么快2009年就半年了~
岁月不留人啊~
还有几天就能见到我老公了,呵呵!!

最近的我都努力减肥吧,甩开我的肥肉~
以前的我还可以穿S size,现在呢? 穿M size了~
是长高了吗?肩膀宽了?还是胸部成熟了??
长高?? 我是个矮冬瓜,我的表妹们一个个都要高过我了,真丢脸~
谁叫我爸妈都是矮矮一族呢~嘻嘻
早上我当然变成"面包超人"咯~不是面包就是包子
下午我吃饼干和喝美禄~
晚上当然是吃妈妈的"温暖牌"饭菜啦~
我很想减掉晚上那餐,但一定会被妈骂也会连累到爸爸吧~
假如我不吃,妈就不想烹饪、爸就没的吃了
所以晚上是我最丰富的吧~哈哈!


这是我午餐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