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9, 2009

我要努力 +u+u

惨了。。。
昨晚我和爸妈去喝喜酒
亲戚又说我发福了

我不要这样啦~作为女生的我们当然希望听到
:"你瘦了哦!""你瘦去了~"等等类似的句子
最近我已经很努力了啊,干嘛甩不掉我的轮胎、手臂肉、萝卜腿还有肥油?
以前也之是有轮胎和萝卜腿而已,现在手臂明显有肉肉了~
唉。。。是不是出来做工的关系?
因为从早上坐着对电脑到傍晚,没有活动啊
以前上学的时候,还会跟朋友看电影,逛街,走来走去的
现在的我,胖了!!
我又是懒惰的人,懒惰运动~
我有在摇呼啦圈啦,有少吃了
。。。。。
我应该做多点运动的,不可以再懒了~


跟快餐
跟巧克力
跟油炸的食物 SAY NO!!!
跟清淡
跟运动
跟苗条身体 SAY YES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