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6, 2009

黑色面包


今天我的早餐还是面包
但今天特别点是面包的颜色
你们有吃过黑色面包吗?
本小姐我是第一次吃
它给我的第一影响,黑黑的,一定不好吃吧~


当我咬第一口时。。。。
那种感觉很棒!!
它比别的面包香,还有一粒粒的果子
真的好好吃~还连续吃了三片而且是没放什么果酱得哦
吃过后还有面包的味道在喉咙里
吃了、嘴巴和舌头不会有颜色的,嘻嘻!放心~


那个面包是我阿姨从KL买回来的
我又忘了看那面包店包装就丢了、真糊涂啊!
不然可以上网看看那个面包是用什么做的
好想再吃哦!
我可以当面包后了!因为每天的早餐离不开面包~
SP好像没有卖这种面包吧?

有时我还真大胆因为一边驾车,一边吃着面包呢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