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2, 2009

期待



还有一个星期就能见到老公了。。
心里还蛮紧张又开心~
很久没见到他了,
熟悉的声音、熟悉得肩膀、熟悉的味道
我们也要一周年了,呵呵~
上次提到说我们要送彼此得礼物是一样的,那就是钱包咯!哈哈
但我们约好等他回来一起去买了~
我们也另外买一份礼物给对方,但这次不会透露出来了
上次提到说少过RM20但老公在新加坡就变成Singapore Dollar了
所以就很难买到东西,我们把价钱提高到RM50了~
我买了、他也买了。。
很想知道他送我的那个粉红盒里的东东哦~
他也很想知道我送他的黑色盒里的东东吧?
期待ing~


最近我写的部落格很少文字、文章很短吧?对不起了。。
最近真的很noob..........心情不是很好~
老公回来,我也不能拿太多假期,很无助~唉!
每天能见到老公就好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