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6, 2009

枯萎的树干~


当你坐在车里,
你的视线会从车窗望出去吗?

尤其是在高速公路时~
你的视线是能保持良好,还是早与周公将军马步了?

当我坐在车里,
我会坐着舒服的坐姿,脱下我的鞋子,扣上安全带
收音机的的声音、音乐、广播里的新闻、笑话、知识,
它们有时一个个排队,有秩序的进入我耳里
有时我耳膜关起了大门,它们进不去了
那时的脑海就会浮现了梦幻
我的视线很喜欢往车外望出去
很多事物都会从视线里滑过
我最喜欢看的就是枯萎的树干
它们没人照顾,没人理会
生病了,也没人关心
有时,我想要和驾驶车的人说停一停
因为我想要拍拍没人关心的树干
可是我都没采取行动,车还是往前驶去
我还是和没人关心的树干说再见~

因为在高速公路上不可随便停顿下来,
也没借口无端端要停下的理由
难道就是要拍树干而停顿下来吗?
假如真的停顿下来拍了树干,会有人说我疯了吗?
我只是想要拍下枯萎的树干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