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7, 2009

我要去旅行。。。

年轻人假期时去旅行吧~
不久前,我听收音机某某DJ说
假如金钱上能应付的来,就找机会到处旅行吧
二十岁去旅行
三十岁去旅行
四十岁去旅行
有什么不一样呢? 那些旅行的地方都不会跑掉~
不一样的是我们的体力

老了,思想保守了
也没力气走走逛逛。。。
什么流行东西、什么刺激游戏,统统抛到后头了~


年轻的,思想开放了
活力、动力,什么力气都有~
刺激游戏第一个跑去,流行东西第一个扫货

我告诉妈快点去旅行吧~
可是最近H1N1把我们压倒了
那里都去不成。。。。

突然想到一首歌
"假如我有一百万,我要坐飞机"
"我要去旅行。。。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