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倒霉

今天我算是倒霉吧~要去做工前。。。
一出门中了一个红炸弹


“臭黑皮”的!!!
驾摩托不能驾好好啊!!
我的是直路耶。。。干嘛弯出来呢?
在我家
guard house那里发生的
幸好我那时驾慢慢而已,假如我驾快呢?
那个“黑皮”就会飞到远远咯
~~
“砰”一声后,我还很冷静下来问“黑皮”要不要去klinik~
他也只是摇摇头。。。
我的车灯掉了
~~
虽然是他的错但我心里还是不好受,因为撞了人
“黑皮”都是看肤色的吗?
那个“黑皮
guard”看到了也没走来问我怎样了。。。
幸好我还冷静的打给我爸
~

因为最近我的那个他做工很辛苦,
我也不想一大清早吵他
只是留下留言,说有重要的事要跟他说
我也因为过后忙于工作,没空回他
他说好像没什么重要吧。。。
我。。。。。
原来当发生事情时,我连诉说的人都没有了
~


我的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