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7, 2009

每天的一句"我爱你"


"我爱你"这简单的三个字,二十四画
包含了什么呢?


"我爱你"可以令一个人感动~
"我爱你"可以失去一个深爱你的人
有情侣的你,多久没和另一半说"我爱你"了呢?
往往有人会说"需要那么肉麻吗?"


是肉麻吗?
我不那么认为,"我爱你"是一句神圣的话~
它可以是亲情、爱情、友情~


每天对你爱的人说至少一次"我爱你"吧!
常常说我爱你,可以拉近距离。。。


突然怀念他在玩游戏时被罚,要在众人面前大喊:
"黄淑翔,我爱你。淑翔,我爱你。我爱你,黄淑翔。。。"
虽然我外表没什么,但心却酸了、感动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