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8, 2009

期待短发



今天原本要去发廊剪头发的。

但。。。

我的发型师没空只好等明天咯。。。

我的长发多留一天,明天的我就要变成短发

好多人不赞成我剪短发。。。

可是我忍无可忍了。。。

我的头发每天给我烦恼,掉了很多根~

相信很多和我一样留长发的

有一样的烦恼吧?



我梳桌上的长发。。。

很恶吧?



很多人认为长发好好的,为何要剪啊?

很多人认为因为失恋所以把头发剪了?



不是为了失恋哦。。。

我只是想改变形象

我只是想让自己轻松些

期待短发look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