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0, 2009

再见了长发




我的长发对我挥挥手了

现在的它可能在某个角落飘着吧

它不可能回到我身边了


我真的很舍得把我的长发剪掉了

留得那么辛苦

好不容易留得那么长了

这次好坚持哦

剪了忽然发觉轻松得多了


我又要从新留过吧

我还年轻,还有很长时间给我留长

死死这个形象也会腻吧?


有人问我:“你受到什么刺激啊?干嘛剪掉你的头发?

我冷静回答:“saja~没为了什么啊!

好欠扁的答案吧?哈哈。。。



那天在头发店



再见了头发


剪到一半的look

完成了

将!将!将!将!将!

短发的我~


变成小孩子了,是吗?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