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7, 2009

不完美~










我并不完美~

每个人都有不完美的地方吧?


我没有大大水汪汪的娃娃眼睛,只有普通的单眼皮

我没有像外国人高挺的鼻子,只有小小的鼻子

我没有像明星歌星水嫩嫩的肌肤,只有中暗淡无光的肌肤

我没有火辣前凸后翘的身材,只有还可以看的那种身材

我没有像模特儿的高度,只有刚刚好的高度

我没有像电视广告中的秀发,只有偶尔有点开叉的乱发

像我一个这样的普通人,满街都有

没有90%一样,也有80%~


唯一我最荣幸的

那就是我的嘴唇

因为我有一个性感的嘴唇,不用画嘴唇线也可搽上口红了

不是我骄傲,因为只有这个我可以炫耀一下下

但是偶尔天气转坏时,性感的嘴唇会破皮

那时候要加上一点点的唇油才能见得了人

有时懒惰的我,也忘了搽上唇油就这样出门逛街了

让它自生自灭

它献丑了,不再性感~

都是我害了它

我不该让我唯一炫耀的地方掩埋了


有时候坐在一间普通不起眼的小小咖啡厅里

一个人,一双眼,安静地在那坐着

没做东西,没胡思乱想,没发呆

只是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

我们的双眼都是喜欢看美好的事物

一看到美女:“哇,美女哦!身材好好哦!”

一看到帅哥:“这么那么帅啊?!”

心里会羡慕吧?!

有时候很想当美女帅哥被别人看,而不是看别人对吧?


我们,并不完美~

没有100%的完美

即使再帅,再美的都有缺点不是吗?

不要说别人,说我们的手掌也不完美啊

伸出我们的双手瞧瞧

有高有矮,有肥有瘦

它们各有好处就等于我们人类一样

没有一方也不行


有时候我希望自已的眼睛能够再大一点点

有双眼皮,浅浅的也无所谓

这样的我,不就变了另一个人了吗?我才不要~


其实我很幸运,一出生就没有歪手歪脚

我有一个健全的身体

虽然不很起眼的,偶尔路过也没人注意

普普通通的,自由自在的

能走、能跑、能跳。。。


不完美的你和我,不要再搞神秘了

把你魅力的地方展现出来吧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