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1, 2009

错误的决定?



昨晚本来心情蛮好的

因为他的一句话我开始对自己失望了


我下次不再为了他人而改变了

这次做了这个决定也是为了他

我在意他的看法

我在意他的想法

我做了这个决定后,他却跟我唱反调?

最后他说他喜欢的那个不是我做的决定

什么意思吗?

我在乎他的决定

不然我也不会那么坚持了


我这次那么坚持还不是为了他

当初我问了他那么多次,我才下了这个决定的


算了,那个决定作了就挽不回了

怎样补都没用

只好等时间流逝吧~

他不会像别人因我做了这个决定,没有理由的离开我吧?

那以后我不再做这个决定了


明天我和他的十个月生日。。。

祝我们生日快乐

再过两个月就是我们的一年生日了

那是可以看到他了吧 (都还不知道能不能见面)

远距离就是这样

唯一能做的事就是等待


我是个耐心的人吗?

我不知道

我不晓得~


以后我不再念给他听了

部落格是把我心中的一切表达出来

语言代替不了

对不起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