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2, 2009

地球日

原来短头发也是好事

省下水

省下洗发液

省下时间打理

我冲凉的时间也快了许多

也不必花太多的时间弄干头发

梳梳两下就好了

头发也比之前掉少了



反正今天不是地球日吗?

我这个也是环保吗?

省那么多应该也是了吧。。哈哈!!

今天我和他十个月了,再过两个月就一年咯~



我们的地球过不久真的会消失吗?

那我们人类也跟着消失了吧?

老公说2012922日是地球大灾难,超级太阳风暴,那天全球将会陷黑暗90分钟,数百人将死亡。。。

现在都2009年了,再过三年就要上天堂了吗?

我才不要呢,我还有很多很多三年要过啊~

请大家帮帮忙,救救我们的地球吧~好好爱护它!!




google也呼唤人们环保哦~

Happy Earth Day~





还有还有你们有没有看到我的部落格右上角有小小的风铃吗?

把我部落格的音乐关上,就会听到风铃的铃声哦~

这个风铃带来好运哦,希望它带给我好运

每次你上我的部落格,

它都会有不一样的画面呢~

有兴趣的话到http://parts.kuru2jam.com/

我也是从别人的部落格拿回来的

这不是偷吧?

嘻嘻。。。



请大家环保,爱护地球~

2 comments:

  1. wah year 2012 de thing oso can noe it ...so keng a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什么啦?。。。是看报纸科学家讲的啦!!不是自己讲的啦!!嘻嘻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