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4, 2009

简单的生日会



昨晚是我大哥的生日
我们没有特别隆重的庆祝
爸爸,妈妈,大哥和我
二哥在外地工作所以不能和我们一起庆祝
我放工后特地跑去secret recipe买蛋糕
但店里好吃的蛋糕都没有,没有货了
所以就跑去starbucks买了两块小蛋糕

因为这只是小小的生日会所以没买大蛋糕
加上爸妈不喜欢吃很多奶油的蛋糕
所以就买咖啡蛋糕咯~
(还有还有吃蛋糕会肥哦,我正在减肥ing~)

那个蛋糕没送上蜡烛
妈就叫哥点火柴
然后快快许下愿望吹熄
我们也很快把生日歌唱完
我们都笑到见牙不见眼的
真的是很特别~哈哈
我们你一口我一口的把那小小两个蛋糕吃完
还不错的说~

没有隆重的庆祝,没有送上贵重的礼物
虽然简单,但很喜欢这种感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