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5, 2009

七彩 * 色彩



曾经我喜欢看卡通,因为卡通有很多颜色七彩
现在我爱上了连续剧,因为我懂得人生的色彩


卡通: 小孩的娱乐,简单,快乐,不可能发生的夸张危险动作
连续剧: 大人的娱乐,思考,爱情,日常生活可能发生的种种


曾经我吵着跟别人争看电视节目,看那喜欢看的卡通人物
那时的我认为连续剧不好看,因为它没有卡通的色彩
那时认为连续剧没有卡通好看
卡通有可爱的音乐伴奏
卡通没有复杂的故事


现在我没人和我争,独自躲在房间里,放DVD进Laptop里看连续剧
有时看见小孩们坐在电视机银幕前看卡通,觉得卡通根本就不好看
觉得连续剧比卡通更有故事,更有意思
连续剧有日常生活的故事
连续剧有人生的一面


也因为长大了慢慢远离儿童的世界
也因为怕别人说我看卡通幼稚所以卡通渐渐远离我的世界了吗?
偶尔电影院上映卡通电影时,我还是会约老公或朋友去欣赏


你们选择卡通的七彩?
还是选择连续剧的色彩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