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8, 2009

无题


最近好像很多人生病~
一些同事,朋友们都生病了
几天前老公也头痛
早上驾车做工时也听到收音机里的DJ的声音也塞鼻的

天气变了吗?
因为是水果季节,天气转热了?
水果之王之后出来选美了吗?
我的手掌心最近也不大出汗了
干到像老婆婆的手一样
连要捉电脑的滑鼠都滑跑了
(我的手也换季??)

明天是星期六了,好开心哦!!
再加上明天是Wesak Day
本来有做工的但holiday,呵呵~
我也和我老友约会
有的出去玩,真爽~
因为我一个星期里有五天都是做工,回家,吃,睡
都没什么娱乐这样
好像变井底之蛙了~


明天我可要玩得疯狂~
明天我就是约了她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