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2, 2009

发牢骚


今天又是星期五了,好开心哦~
因为明天再做半天工就能休息了。。
昨晚不知怎么的,真的是累毙了。。。
昨晚我和老公在电话聊天都聊到睡着了,真的是操劳过渡了吗?
早上都不甘愿起床,很想睡到自然醒~
可是为了干活,还是得乖乖起床(懒洋洋的)
今天真的是好没有精神啊。。要生病了吗?
无精打采这样的,很久没睡到中午才醒了~

今天又有人说我像韩国人了~
我真的像吗?因为不知一次被别人说我像韩国人了
我的马来同事说我皮肤白,眼睛都很像
衣服打扮都像,连穿着公司的制服也像~ =.=
之前也被老公的邻居说过
那我是不是要去学韩语呢?假装一下韩国人也好啊!哈哈~

今天是我和老公十一个月的生日,也就是说我们还有一个月就能见面了,期待ing~
很久没看到他了~下个月他回来,我也只能见他几天而已

我生病了,只是发牢骚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