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0, 2009

penang一日游


那天Wesak Day, 我和她约会了
我们又跑去penang一日游
我一大清早七点就醒了,好像要去上班这样
到达后去我以前住在那边的家
也约了在那做工的小叮当
她养了两只小白兔
一只名叫 "豆豆"
一只名叫 "阿B"
它们很可爱但我不敢动它们
我的洁癖毛病又来了
所以只能当它们的 "camera woman" 咯

这是豆豆~





这是阿B~


因我习惯吃早餐了,肚子开始咕噜咕噜响了
打算去吃早餐,但找来找去都没东西吃
大多数餐馆都开午时的,有也是快餐而已
在途中看到一只可爱的玩偶
她们两人在那里跟它合照
它名叫puku~



可是小叮当肚子不舒服,不想吃快餐
她提议去Redbox吃午餐和唱K~
我们也在那里解放我们的歌声
工作和读书的压力

过后我们也开始买东西大战了
可是应该刚刚sales完罢了
大多数商店里的物品都卖完了
有的也是不大美的
我和chin都没买下什么东西,失望~
只是买一件黑色小背心
小叮当也因为有事做所以回家了

我和chin在更衣室里









走到一半肚子又作怪了
应该是在redbox吃不饱
我们想念的 "ou ar mi suan", 太好吃了!!

还一起share鸡排~超爽的!

过后我们在美容店里大出血
虽然没买到什么
但美容产品就花了不少钱了

时间也过得很快到了傍晚了
我们也准备要回了
还去Big Appledonut给自己和给我家的小瓜~
好好吃哦~忘了跟donut拍照,哈哈~

那天还赶着回家,不想太迟回~
因为爸爸,妈咪会担心~
女生驾夜车回不好哦。。。

那天累到想狗一样,一看到床就昏了过去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