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1, 2009

五月康乃馨节~


我妈和她栽种的富贵花



五月里康乃馨最灿烂
在母亲节里最受欢迎的花朵
那天不是康乃馨最耀眼
最耀眼的而是我们伟大的母亲!


常常在靠近母亲节时会听到: "要送妈妈什么好呢?"
送燕窝?名牌物品?按摩器?
而我也不例外,会烦着要送什么。。。
烹饪? 我不行~
妈妈烹饪的好手艺没遗传给我
要我烹饪? 真的要我的命啊,哈哈!!我只负责吃~
(我最厉害的只是做寿司而已)
ps: 我妈不喜欢吃紫菜~


我问妈要什么但她只回答我
"花,衣服,化妆品,我都不要!我要的是用钱买不到的~"
我知道妈妈只要我们三兄妹健健康康,好好做人,不用他们操心~


是她怀胎九个月把我们生出来
是她教我们说第一句话
是她教我们伸脚踏出第一步
是她把我们抚养长大
是她帮我们当有困难时
是她,帮我们所有的一切~
谢谢妈。。


虽然母亲节那天没买东西给她,只是我请吃
只有爸爸妈妈和我到外面吃一餐
两个哥哥到外地工作
虽然简单,但很温馨
喜欢这种幸福~


对不起,有时会让您担忧~
有您真好~我爱您,妈!!


谢谢老公和泰用电话送上祝福给我妈~

N年前的照片,其实我妈很可爱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