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8, 2009

累...

今天又是星期一了,可以说是我最讨厌的一天
因为早早又要起来干活了
今天可以用一个字"累"来描述我自己
头痛,还钓几只鱼,收获也不少
一直往厕所跑,不是去浇花而是洗脸
还有坐在马桶上然后关眼睛小睡,养神一下下
我是真的在马桶上睡着的,我的功力还不错哦!!
(都是老公教的)

昨天我又和朋友去Penang了。。。
我这两个星期都去Penang,每次都很累
因为驾车来回,我一回家就要把自己充电
但是这次的相聚,不是圆满的相聚
一个做工,一个生病了。。失约了~
我们五姐妹又不能聚在一起
是注定这样的吗?

照片我迟点再post上来好了
因为有些照片在他们的手机和照相机里
好累哦~
好想快点放工然后回家睡觉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